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细心启航‖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带你开启大学生活

2023年09月07日 13:3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9月4日—5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302、306室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英语系主任、英语本科专业负责人刘静,日语系主任、日语本科专业负责人楚焕焕,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郝利军、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杨国珍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入学教育。

刘静向2023级英语师范班系统地介绍了专业概况,详细阐述了本专业基本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随后又围绕学生管理、就业前景等问题展开讨论,帮助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

楚焕焕从学院的培养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方式、培养目标以及学习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讲述,使新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特点,学会科学制定大学规划,在求知路上行稳致远。

郝利军从未来商务英语的发展情况展开叙述,讲解了跨境电商的目的、影响及影响的因素。并就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开学提出了有效建议,勉励新生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向着自己的目标拼搏奋进。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提升了新生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助于新生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找准自己的位置、认清自己的方向、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在人生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第一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