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生特辑‖倾听“新”声, 关怀暖“新”

2023年09月04日 22:15  点击:[]

为了解我院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新环境。9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及全体辅导员深入2023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及适应情况,就新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叮嘱新生要注意用电及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身份,做好人生规划,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进了学院老师与新生之间的关系,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有利于学院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帮助大一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9月3日,外国语学院2023级各班班主任召开第一次新生班会,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对新生表示欢迎,班主任对学院概况,育人理念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学生健康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和基本规划,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新生间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