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 23:15  点击:[]

1715D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张丽竞主持。

7044

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朱叶遥首先通报了当前学院的就业基本情况、各专业就业率、学院就业目标等内容。

9877

张丽竞回顾了近期开展访企拓岗、招聘会、宣讲会、考研录取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依据对接下来就业工作面临的全新形势和挑战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做了系统分析,她表示要充分认识2023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确保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张丽竞强调,招生就业工作作为全院的重要工作,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多措并举,同时将就业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增强发展紧迫感。一是要提高认识,严守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要全力推动就业进展,抢抓政策性岗位招录和企业单位招聘的就业期,加强与毕业生联系,做好就业的服务保障;三是要扎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以学生的就业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掌握困难毕业生底数,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就业帮扶;四是要加强工作保障,加大工作投入力度,形成全员合力促就业。

此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我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