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菏泽人才发展集团访企拓岗

2023年04月15日 23:29  点击:[]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副教授王国华、辅导员曹展展一行前往菏泽人才发展集团进行交流座谈。菏泽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菏泽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丁万国主持会议,菏泽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蔚文,菏泽投资集团工会主席兼菏泽人才发展集团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孔庆凯,菏泽人才发展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周岩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万国从人才集团的发展沿革、机构设置、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表示人才集团始终致力于为高校和社会提供人才交流等多方位服务,愿同外国语学院加强沟通,增进联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人才集团发展为菏泽人才事业“新高地”。

尹晓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培养特色、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学院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努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水平,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交流座谈,希望加强我院与菏泽人才发展集团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对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双方还就开展就业政策宣讲、联合举办招聘活动、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和渠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