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3年05月25日 21:10  点击:[]

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走到师生中去,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暨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7号教学楼212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踊跃交流了目前的就业状况,分享就业和升学经验,提出了近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同时根据自身情况,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和张丽竞分别对大家提出的困惑与问题进行解答,鼓励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并表示学院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安排,大力推进,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见效,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最后,尹晓允对在场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强烈的就业愿望,明确就业目标;二是树立强大的就业信心,认清个人定位;三是要有坚定的恒心,认准目标不放松;四是要拓宽就业信息来源渠道,多方位了解就业信息。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破解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