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春风促就业, 暖心助启航”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年04月07日 23:26  点击:[]

74BC7

4月6日,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办公室)主办,外国语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菏泽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促就业, 暖心助启航”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锦苑餐厅四楼大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朱叶遥带领我院毕业生参加。

5B1FB

74027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三十余家相关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与现场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及人才需求,并向用人单位咨询企业发展、面试等相关问题。各单位招聘负责人向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为学生答疑解惑,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向学生提出相关职业规划建议。

68660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我院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