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明县黄河希望小学举行

2023年03月31日 21:40  点击:[]




3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一行赴东明县黄河希望小学进行外国语学院与东明县黄河希望小学合作授牌仪式。仪式由黄河希望小学校长石永卫主持。

仪式伊始,石校长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对我院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少先队员为每位老师佩戴红领巾,并致以少先队最崇高的敬礼。我院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篮球等文体用品。

随后,石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理念、办学成效等。

尹晓允表示,希望借此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今后的基地校建设中除了采取远程互动的形式之外,更多地开展进校实践,让师范生就业工作能够通过实习提前适应,探索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切实发挥教育实习基地的作用。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协议书》,并由我院党委书记尹晓允授牌。

当天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孔小菡、德语教师王勇鹏分别为黄河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程。通过教授字母歌、日常口语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丰富的语言魅力。辅导员曹展展为学校的留守儿童开展了一次团体心理辅导,通过游戏让孩子们体验到与人沟通、交流、合作的乐趣,引导她们打开心扉,结识新朋友。

外国语学院与东明县黄河希望小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双方联合培养人才的直通车,为更多的学生搭建了教学实习的平台,实现了双方教育资源共享,有利于推动双方教育的共同进步,对新时代教育事业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