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赴日实习和境外就业宣讲会

2023年03月29日 21:17  点击:[]

3月28日下午,菏泽市商务局外经科张景岩、威海万方人才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商务总监张宏宇一行到我院,就日语专业学生赴日实习、留学、境外就业事宜进行宣讲。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首先对张景岩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围绕日语专业实习、升学、就业情况展开交流与探讨,并就合作项目的政策层面和操作层面的细节进行了交流。

会后,李健为日语专业学生作了赴日留学和境外就业主题讲座,他介绍了日本的国家概况、工作环境和就业优势。他提到,通过海外实习,学生可以提高日语语言水平,增强对日本社会文化的理解和认知,促进中日之间的教育交流;学校可以通过海外实习探索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新模式,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李健还为学生介绍了海外实习的一般流程及多种实习选择,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途径。

最后,日语系主任楚焕焕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好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抓住机遇,积极选择留学深造或海外高质量就业的机会。

本次讲座对于我院学生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