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10月24日 09:17  点击:[]

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迈进二十大征程,聆听新时代党音”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庄严誓师、回视往昔以及人生引领等环节。首先,主持人以党的历史进程为切入点,带领学生回忆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的领导下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事迹,让学生领略到党和人民不怕困难、勇于牺牲、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随后,主持人播放党史视频,视频讲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并号召学生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跑好历史接力棒,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主持人说到:党是我们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我们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引领自己,不负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