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04日 22: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10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辅导员曹展展及4名在校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们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学以来的主要收获以及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等,并且在各民族风俗习惯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丽竞与李莉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是否适应学校集体生活、学习上是否存在困难以及今后的学业规划等多个问题,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最后,李莉鼓励少数民族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成长成为爱党爱国爱校、勇于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座谈为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的师生交流提供了沟通平台,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给同学们营造出团结、有爱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