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

2022年10月01日 00:06  点击:[]

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各教室组织2021级、2022级学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

此次节目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旨在提升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激励学生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节目围绕战“疫”故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育人故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肝胆相照故事中引导勇于担当作为三方面展开,激励大学生承担起新时代建设者的历史职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个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观看此次节目,不仅触动了学生的内心,还激发了学生对祖国深厚的情感,激励他们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