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年11月13日 20:06  点击:[]

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支部委员曹展展、刘亭亭,辅导员陈蕾、朱叶遥、丁经伟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会议议程。按照党员发展规程,26名发展对象依次做汇报,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各支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活力,同时还教育和强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支部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