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3:08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组全体成员、正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报告各部分内容,把握十九大以来建设成就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7号教学楼302教室,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切感悟。通过观看开幕会,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新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祖国的发展蓝图,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院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领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效率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我院内涵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