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3:02  点击:[]

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外国语学院所有在校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7号教学楼302室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其余学生在教室自行观看。

上午10时,大会准时开幕。学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细致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聆听报告内容的过程中,学生们记录、思考,力求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受党和国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2019级学生党员范雯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讲话令我感受深刻,正如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们“生逢其时”,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要好好地利用时代给予我们的这份礼物,怀抱梦想、勇往直前,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人,更加努力为社会做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和教育。”

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青春奋斗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同舟共济向未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