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2:56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仪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到无比激动、无比自豪、无比振奋。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她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长慧说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耀,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伟大祖国倍感幸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将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成为学生的表率,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佳绩,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静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必定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于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书写新时代的答卷。

教师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楚焕焕发表感悟:“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就。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会将报告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课程思政中,继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弘扬社会主义文化,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进专业知识和教育技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