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党委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让青春在担当责任中闪光》

2023年06月21日 12:5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学子汲取新力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6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在7号教学楼102 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张丽竞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让青春在担当责任中闪光》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的美好未来、青年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详细阐释,并结合实例,分享张桂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鼓励学生向先进学习,努力成为信仰坚定、理想远大、脚踏实地、自信自立的新时代奋进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指出,作为外语人应具有国际视野和文化视野,要用自身行为的示范性充分展现当代中国先进思想、文化等方面建设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奋斗成就历史,以实干创造未来。

本次党课深层次、多维度、贴实际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将青春使命担当与爱校荣校情感有机融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