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赴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

2023年07月07日 07:10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院长孙洪波带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赴菏泽市人民检察院进行学习交流。

我院一行在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维建及讲解团成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检察荣誉室、新媒体工作室、牡丹正红党建展厅、新媒体工作室及悬衡书屋,观看了检察文化宣传片《绽放》。

大家认真听取了菏泽市检察院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创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情况介绍。双方就队伍建设、组织教育、文化品牌、党建融合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创新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总结菏泽市检察院的先进经验,把学到的新做法、新特色、新经验,融入学院党建工作中,推动外国语学院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