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2023年07月02日 21:55  点击:[]

6月30日,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在7号楼102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讲党课,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尹晓允以《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为主题,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深刻梳理了三者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最后分享了个人学习的感悟。

尹晓允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是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应用型高校教师在育人过程中,要以职业为导向、以能力为导向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时代新人。要充分认识到教师的标准、责任和工作方法,厘清三者内在逻辑关系,积极做既能潜心问道,又能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新时代好老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相统一”,明确师德底线,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好教师的使命和责任,谨记和践行师德师风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成人成材保驾护航,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