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菏泽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许腾到外国语学院宣讲

2023年07月01日 22: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副部长许腾同志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主题教育宣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同志主持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许腾以《以“四个清单”为抓手,用心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从强化组织领导、凝练亮点特色、强化统筹协调、稳步推进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深刻阐释。

许腾指出,我们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要持续深化学习,深入开展调研、狠抓问题整改、办好民生实事、强化督促指导,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尹晓允最后强调,许腾同志的宣讲是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一场生动而深刻的辅导报告,为我们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很好的指导,希望我院今后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外院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