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9日 21:46  点击:[]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刘静先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支委会做了对照检查。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方面、党建业务推动专业建设发展方面、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党员发展方面和服务、凝聚师生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理论学习的系统性、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和工作方法的创新性上还存在短板,加强政治建设、创新学习方式和拓宽党建和专业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将是支部未来发展的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指出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之间作了认真、严肃而又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尹晓允既肯定了本次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又从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建工作与业务的融合以及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方面指出了支部活动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理论武装上要持续贯彻;第二,整改措施做到心中有数;第三,融入大局上持续用力;第四,在行稳致远上下力气。

会议最后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党员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道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理论修养,增进了思想交流,锤炼了党性,也反思了缺点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会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