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谈党员的信念”

2023年03月31日 21:58  点击:[]

为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深度与宽度。3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室开展了以“谈党员的信念”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静担任主讲人。我院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刘静以学“党员的信念”为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 她表示,确立人生信念、个人目标,需要将党的信念准则、党的宗旨以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将奉献人民作为确立个人信念的首要目标;要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最后,刘静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用专业知识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自觉担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

入党积极分子对信念的理解,有利于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