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9日 21:29  点击:[]

2023年3月23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组织员刘静和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仪对教工第一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从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党建工作、树立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其次,王君仪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进问题的措施。

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成员之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刘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刘静对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教工第一支部既要在组织凝聚力上用功夫,也要注重对支部活动的宣传。

会议第五项,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王君仪布置了整改落实任务。支部成员作出整改承诺。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计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