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4月14日 06:37  点击:[]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

会上,尹晓允首先传达了主题教育山东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凤友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同志的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尹晓允强调,一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三要迅速推动、马上行动,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师生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四要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坚持一切有利于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有利于学院事业发展、有利于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原则,大力推进主题教育。

最后,尹晓允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精心制定学院工作方案,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党委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和广大党员师生要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结合本职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外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就师范专业认证、科研项目、教学比赛、本科论文、期中考试、学术论坛等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