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二次内部研讨会

2022年03月26日 12:42  点击:[]

202232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2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内部研讨会。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孙洪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做了再次强调,对标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发展情况、落实工作细节等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细则。接着,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郑鲁燕领读了《中学教育专业认证二级标准》,带领大家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等八个方面学习了认证标准的内容和要求。最后,副院长李莉强调,师范认证工作是一个系统的大工程,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一定要密切配合、将工作细节逐条落实,共同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着培养目标的确定、知识和课程体系的构建、毕业要求的制定和实习实训工作的落实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为今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