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3月25日 12:33  点击:[]

3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洪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党委委员孔凡生作了重点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孙洪波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展现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变理论高度为实干强度,解决师生的难事实事。要发扬斗争精神,自觉把火热的工作实践作为自己成长的最好舞台,在急难险重的经历中经受摔打,历练担当,锤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在服务师生的事业中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脚踏实地,竭尽所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一方净土,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