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4月08日 08:12  点击:[]

4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辅导员在212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教师同步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两平台、三督导、五途径”线上教学服务计划相关工作。他向老师们反馈了最近听课情况,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完善讲课、辅导双平台,做到直播教学和课后辅导两不误,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进课堂,教研室组织好教学观摩活动;要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把五育评价工作与五途径教学服务计划结合起来,做好毕业生五育评价工作;要下大力气,全员参与,创新形式,保证质量,全力做好毕业生工作。

孙洪波强调,要以学生学习效果为导向,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坚决做好对线上课程意识形态的审核把关。孙洪波还就实验室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就教师教学平台使用、教学督导。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