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三次内部研讨会

2022年04月11日 12:38  点击:[]

202247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师范类专业认证内部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教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莉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继续推进,要求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要认真领会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文件,积极参与认证材料的筹备工作。带领大家深入探讨了如何撰写《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主要对专业概况、培养方案情况、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机制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等四大方面的内容撰写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要求。英语系主任刘静和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郑鲁燕提出了认证资料筹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在线老师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最后,院长孙洪波强调指出,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应密切配合,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提供各项支撑材料,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材料的准备与撰写工作。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梳理了我院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有助于推动下一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