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4月23日 13:28  点击:[]

421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辅导员在212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教师同步参加线上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详细解读《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学校2022年十项重点工作专班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其中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工程、科研提质增效工程、重点学科发展支持计划、校城融合发展与服务地方、学生创新竞赛突围计划、创收增收行动计划、内部管理改革创新工程、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程等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介绍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及进驻情况,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就学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相关情况、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学生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学分审核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最后孙洪波总结讲话。就当前紧急工作和重点工作分别做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抓住工作的主要方面,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号召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同心协力做好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参与到学院转型发展和专业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当中来,为外国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