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到郓城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进行红色教育

2021年05月29日 14:14  点击:[]

527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到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副书记、院长孙洪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静带领两个单位40余人的党员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党员师生们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先后参观了序厅、反攻序幕、郓城攻坚战、军民鱼水情、英烈千秋和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复原等展厅。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观看沙盘演示,凝视着革命陈列,听取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共同回顾那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在参观中,党员师生们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现场学习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来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参观非常有意义,在这里能够直观感受到我党、我军成立的初心和走向胜利的艰苦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工作,提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红色教育,使党员师生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者的艰苦奋斗精神,提升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