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2年09月25日 13:25  点击:[]


9月23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学生支部委员曹展展、陈蕾、刘亭亭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共48名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曹展展主持。



会议伊始,曹展展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本次培训班举办的主要目的,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曹展展向学生传达了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要求。她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同时端正态度,严格规范自己行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张丽竞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述了入党流程,要求学员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的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曹展展为学员播放相关视频,帮助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建设及入党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与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