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10月10日 11:08  点击:[]


10月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幻灯片放映为主,黑板报展示为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并设有集体宣誓、视频欣赏、双语演讲等环节。论坛伊始,主持人表示心理是生理的指挥棒,加强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工作是维护和增进身心健康的重要任务,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接着,主持人提出要正确认识、接纳和探索自己的观点,引导学生从现在开始不断反思、调整、再尝试,不自卑,不自负,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从而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最后,主持人讲述了残疾人励志演讲家尼克·武伊契奇勇于面对身体残障,最终创造出生命奇迹的故事,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丰富自我。


此次论坛丰富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培育了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对我院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