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6月13日 12:50  点击:[]

6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让青春为伟大时代绽放”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案例学习、双语演讲、视频欣赏等环节。首先,主持人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随后,主持人播放相关视频,视频展现了在科技、文学、体育等方面为国家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一代。视频展现了青年心怀祖国、以民为本的精神,引导青年一代为祖国复兴和人民幸福而拼搏。接着,主持人带来精彩的双语演讲,呼吁学生打牢基础知识,学习先进思想,珍惜韶华,接力复兴大任,让青春在时代潮流中熠熠生辉。

本次论坛有助于引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