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30日 19: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于7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组织部承办,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各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由团支书汇报本班团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基本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团支书的个人述职报告。紧接着,各位团员依次发言,汇报个人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学生进行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与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和使命担当,对我院团员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