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1年12月07日 19:46  点击:[]

12月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祖国统一”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由各班论坛主持人带领各班学生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展示出学生为实现民族团结,国家统一而奋斗的坚定决心。接着,各班主持人带来中英文演讲,结合时事呼吁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的重要讲话,肩负起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随后,各小组成员就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问题进行讨论,表达自己的见解。最后,各班主持人做出总结:展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让各族人民同心协力,不懈奋斗,捍卫祖国统一,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此次论坛使学生深刻理解了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祖国统一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维护国家统一的正确价值观,坚持正确的立场,自觉做一名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