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1年11月29日 18:23  点击:[]

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七号教学楼各教室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以幻灯片放映为主,黑板报展示为辅。论坛伊始,由各班论坛主持人带领各班学生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展示出学生们对党正确领导的信任与时刻追随党的坚定立场,体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斗志和为祖国奉献的高昂精神。接着,主持人带领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旨内容,即怎样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发展成社会主义强国。随后,主持人带来中英文演讲,结合具体事例进一步呼吁学生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新理论思想,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最后,各班主持人做出总结:“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时刻紧跟党的步伐。”  

此次论坛使学生深刻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醒学生努力学习,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人民、祖国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