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1年11月25日 12:32  点击:[]

1114日,外国语学院于七号教学楼各教室举办以“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论坛以幻灯片放映内容为主,黑板报展示为辅。论坛伊始,由各班主持人带领各班学生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体现了学生努力实现“我的梦,中国梦”的坚定决心。随后,主持人带来中英文演讲,向学生讲述了新中国从成立到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难历程,强调正是因为有无数英雄模范为中华民族复兴英勇奋斗、前赴后继,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呼吁学生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最后,各小组成员根据演讲内容进行讨论,主持人就“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实现中国梦,创造精彩人生”进行提问,学生们积极回答,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通过本次论坛,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学生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将自身梦想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始终把人民的利益作为行动标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自我,书写人生华章,共筑中华梦。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