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1年11月25日 12:20  点击:[]

117日,外国语学院于七号楼各教室举行“强国有我,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幻灯片放映为主,黑板报展示为辅。论坛伊始,由各班主持人带领本班学生进行庄严的集体宣誓,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精神抖擞的精神面貌。随后,各班主持人进行了中文和英文演讲,结合具体案例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中国百年发展史,指出作为青年应当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立志做富有理想、创新拼搏、充满活力的青年英才,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各小组成员根据演讲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各班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2021级商务英语邮轮二班王立鑫提到:“长风破浪会有时,我们有辉煌的历史,更有广阔雄伟的未来。纵观国际国内大局,中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科学发展,这是中华民族强大的保障,更是实现中国梦的关键。”通过本次周日论坛,使学生各小组成员根据演讲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各班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2021级商务英语邮轮二班王立鑫提到:“长风破浪会有时,我们有辉煌的历史,更有广阔雄伟的未来。纵观国际国内大局,中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科学发展,这是中华民族强大的保障,更是实现中国梦的关键。”

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持续奋斗,为祖国的革命建设事业增添青春活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