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1年12月14日 13:38  点击:[]

12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铭记使命、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为主题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庄严誓师、人生引领、名句欣赏等多种表现形式开展,并配以PPT和中英文演讲,图、文、声并进。论坛开始,主持人播放记录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的视频,视频展示了中国人民英勇抗日的过程。随后,主持人带领学生进行宣誓,提醒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使命,要继承和发扬先行者留给我们的不怕困难的精神。宣誓完毕后,由学生代表做中英文演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使学生珍爱眼下的和平与幸福,感恩时代,感恩党。2021级英语师范班李萍说道:“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岁月里,生活在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日子里,应当牢记史训,努力学习,肩负起富国强国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惧艰险,迎接挑战。”

本次论坛带领学生回忆了中国水深火热的十四年抗日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之姿,告诫学生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使命,应当继承革命精神,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