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3月23日 16:28  点击:[]

32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本次论坛通过钉钉APP以线上的方式举行。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各班主持人介绍本次论坛主题和时代背景。随后,主持人请各班学生打开麦克风一齐进行庄严的集体宣誓。尽管与线下的方式不同,学生们的宣誓依旧慷慨激昂,充分的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各班主持人进行了中英文演讲,指出两会精神在开创未来新局面的重要意义,使学生感受到建设美丽、富强中国任务的艰巨而伟大,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勇做时代的弄潮儿。随后,主持人结合具体案例,带领学生详细了解两会精神,使学生更加坚定了投身强国伟业的理想信念。最后,2021级商务英语邮轮一班侯芷宸进行活动总结:“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伴着春天的气息,再一次牵动亿万人民群众的心。作为青年,我们将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论坛活动引导学生时刻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鼓励学生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