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3月29日 13:02  点击:[]

32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鼓双创精神,展竞赛风采”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本次论坛以线上的方式举行。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各班主持人介绍本次论坛主题和时代背景。随后,各班主持人围绕主题进行中英文演讲,指出双创竞赛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使一大批优秀人才和创业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促进了各行业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创业者的创业道路。紧接着,主持人阐明技能竞赛助力双创活动的可能性、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主持人总结道:“创新创业是新时代大学生就业趋势之一,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的主力军,应抓住机遇,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国家乡村振兴、发展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论坛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学生将个人成长同社会发展相结合,推动创新创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