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3月15日 12:58  点击:[]

31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周日论坛主题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各班主持人带领学生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接着以视频欣赏的形式回顾雷锋一生的光荣历史,使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更深刻地体会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核心。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举例了受雷锋精神影响的时代楷模所做出的贡献,提醒学生要“不忘初心,弘扬雷锋精神”。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一班张亚轩说道:"雷锋精神真诚且崇高,我们应向雷锋那样,真诚的做人,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修养,用真诚去实践人生的崇高追求与理想,要让雷锋的精神伴随着时代的脚步成为我们成长的动力。”最后,各班主持人做相关中英文演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雷锋精神的赞扬,呼吁同学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团结互助、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

本次论坛带学生回顾了雷锋精神形成与传承的过程,让学生们意识到雷锋精神具有与时俱进的特点,激励学生在保持其实质和内核不变的情况下,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奉献和责任意识,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