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6月06日 18:24  点击:[]

6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端午正浓,“粽”享未来”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知识学习、双语演讲、视频欣赏等环节。首先,主持人向学生讲述了我国端午节的历史起源和习俗,使学生对端午节的了解更加全面。随后,主持人播放一段端午节相关视频,使学生感受到中华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风土人情。接着,主持人带来了精彩的双语演讲,呼吁学生传承好、发扬好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学习屈原上下求索的探究精神和爱国为民的英雄气概。

本次论坛有助于学生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建立文化自信,强化家国情怀,推动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时代新气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