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2022年度“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中荣获佳绩

2022年06月23日 21:10  点击:[]

近日,2022年度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外国语学院教师丁慧新荣获一等奖;杨琦、孙梦阳荣获二等奖;王宗强、姜风华、肖淑云、任芝芹、付素萍、王永起荣获三等奖。

我院教师对文化遗产创新发展、中外语言融合发展及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发展项目开展研究,致力于促进菏泽市软科学事业发展,为决策科学化和管理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

本次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中,我院教师能够取得喜人佳绩,是我院教师课题研究质量不断提高的结果,也是我院科研实力提升的表现。我院将会以此为契机,发挥科研服务教学、服务学院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为推动菏泽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