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报

2023年08月25日 22:20  点击:[]

8月21日,山东宣传网公示了2023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院高艳丽老师撰写的课题“公费师范生从教探索影响因素分析与优化策略研究”喜获教育学一般项目。

该课题基于新的理论视角探究了公费师范生的从教探索过程、影响因素及优化策略,课题研究成果期待为有效阐释公费师范生的从教原因及违约或退出事件提供实证依据,以助力国家师范生公费教育政策的有效实施。该课题拓展了从教动机的内涵,促进了新理论的本土化应用,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同时为阐释公费师范生个体不同的从教选择增添了新的依据,为教师教育者的个性化指导提供了多元对策,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工作,不断加强科研项目的指导和鼓励措施,有效提升申报材料质量,进一步争取获立更多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