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济南走访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09:23  点击:[]

    1月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赴济南走访调研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传递学院人文关怀及温暖。

孙洪波一行先后前往位于小鹅跨境产业园区的济南信卓有限公司及济南朗尔威机械有限公司。在各个实习企业座谈会上,实习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实习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各实习企业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认为我院实习生同学表现突出,吃苦耐劳,专业基础扎实,肯学习、肯钻研,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座谈会上,我院高月、姜旭东等6名实习生认真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实习生一致认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在校期间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得到充分应用,实践技能大幅度提升,对跨境电商平台交易的各项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收获很大。针对各企业对我院实习生的细心培养,孙洪波院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孙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实习表现,对他们取得的进步表示欣慰。孙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工作节奏,是角色转换;二是珍惜实习机会,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三是加强学习,虚心求教,立足于专业,不断提高知识技能。刘艳丽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学院或企业负责人联系。李莉副院长表示,实习生们要从实习过程中汲取宝贵的工作经验,为将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好铺垫。

此次来访调研学生工作生活,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实习的重视及对实习生的人文关怀。同时,我院与实习企业就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我院高速高质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