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单县走访调研实习工作

2021年12月08日 21:01  点击:[]

12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孙洪波一行赴单县走访调研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支教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考察用人单位人才需求。

刘曙光一行在单县谢集中学和单县实验中学分别看望了我院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学生,查看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教育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多从教育实习中汲取宝贵的一线教学经验,不断提高自我。孙洪波提出,同学们要实现角色转变、虚心求教、勤学多思,做好实习笔记和反思日志,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与实习点负责教师座谈,衷心感谢他们对实习生们的悉心指导,并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学校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和实习学校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推进校地合作,刘曙光、孙洪波一行又来到单县第一中学和单县第五中学实地调研,就两校注重体育教育、心理健康咨询、小语种特色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学英语教师语言能力培训、小语种师资培训、基础教育的教科研项目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等问题进一步磋商。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在师资培养、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和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地方外语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