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院动态】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英语教育方向专业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9日 20:16  点击:[]

9月17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教育方向专业活动于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我院英语系教研室主任郑鲁燕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100余名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郑鲁燕简单介绍了本次专业教育的三大部分——专业课程学习、实习和毕业。首先,就“专业课程学习”部分,她系统的讲述了英语教育的专业结构和培养目标,分别从知识体系、学科门类、课程体系三方面进行教学内容的具体阐述。其中,她着重强调了英语基本功的重要性,建议大家不仅要苦练语言技能,还要培养思辨能力。随后,郑鲁燕指出,“实习”也是师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分别从定岗支教、实习时间、实习模式、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述,并结合图片展示了我院近几年的实习的情况。最后,郑鲁燕就毕业要求、毕业去向分析了毕业的相关事宜。在答疑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郑鲁燕就学生们提问的问题分别从学习资源、招聘岗位和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解答并提出建议。

活动结束后,郑鲁燕说道:“本次专业教育活动旨在为新生们理清专业脉络、指明就业方向,希望新生们能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人生目标,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