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捷报频传】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喜获佳绩

2020年08月14日 21:58  点击:[]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2020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中,我院学子喜获佳绩,截止目前为止(后续还会有补录)已有74名学生分别被青岛理工大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聊城大学文昌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泰山学院、潍坊学院等高校录取。

我院“专升本”成绩不断创新高,是学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近年来,我院以学生为根本,狠抓学风、抓实学风,重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由此也带动专升本成绩斐然,搭建了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2020年山东专升本政策有所调整和变化,对考生专科阶段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做出了要求,并且增加了对高等数学的考察。针对这一改革变化,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调整工作方案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学业导师和辅导员通过各种途径对学生的心理波动进行有效疏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品质,不断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宣传和组织力度,着力提高专升本考试成绩,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