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校内初赛

2020年10月19日 23:03  点击:[]

101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校内初赛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M501室、502室、503室、504室和506室同时进行。我校共计262人参加写作大赛,402人参加阅读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作答的方式,写作比赛时长120分钟,满分100分,分为议论文写作和说明文写作两部分。参赛选手围绕给定话题按要求进行作答。议论文透析社会问题,反应社会现状,要求选手们就“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方便的查询工具,人们是否应放弃学习和记忆知识”发表个人观点。说明文则要求选手们结合自我认识阐述唐诗的发展及影响。阅读比赛时长110分钟,满分100分。

题型仅为客观题,旨在全面考查选手们的阅读广度、信息获取、分析判断、逻辑推理等英语阅读能力。参赛选手们在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三个环节中按要求进行作答。我院参赛选手认真答题,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萦绕着考场,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内秩序井然。

本次写作与阅读大赛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检验自己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观点提炼能力、文字整合能力与思维拓展能力的机会,充分锻炼学生们的理解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