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11月19日 21:28  点击:[]

为了激励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激发学生的担当意识及奉献精神,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于7号教学楼各班举行,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采用集体观看和个人观看两种方式。

会议伊始,各班负责人简单阐述本次报告会意义并为学生们放映“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的视频。节目中播放了金彩虹等10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他们大学毕业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高校毕业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金彩虹同志常年工作在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的四川阿坝州小金县两河口镇,工作六年以来,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亲民爱民的工作情怀,来实现真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准则,对全镇每家每户的家庭状况、劳动力的自然条件、培训愿望、就业愿景等情况掌握的一清二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一座直通群众心灵的彩色七色桥。观看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积极讨论,大家就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从而进一步深化对先进代表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以先进学生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将之转化为拼搏奋斗的思想和行为自觉。

本次“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有助于学生领悟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领悟。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热情,为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发展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